close

 


 


瞧~~


這一堆毒菇


是誰家的晚餐呀


ㄏㄏ


別驚!!


這可是咱姊妹會2010年的第一彈ㄋ


感謝C老書喔~~


 


 


我的小蘑菇一回家就落入我家宅妹的魔掌中嚕


只好PO張大合照給客倌們瞧瞧哩


 


 



 


這串珠快把我搞瘋ㄋ


上課當天就一直--拆--拆--拆


(旁邊的同協還直讚嘆他自己ㄋ)


回家又試了2次還是-----拆


終於今天有貴人相助


只是坐在旁邊


我就有如神助


ㄎㄎ


**串好嚕**


(真的是我自己串滴嘿)


 




 


有過年的FU吼~~


祝姊妹們~


金虎年"柿柿如意"


福~氣~到~~


 



最後感謝-------


C老書     兔老書


水瓶妹妹和小兔的禮物


還有雙魚的美味蛋糕


真是大豐收呀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