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開心~開心~


每次姐妹們聚會都是最快樂滴


M班這次安排了三個課程分享和一個活動哩


 


 


 


首先是兔的鋁線戒子


原本不起眼的小石頭


經過兔老師的巧手


瞧~~~


脫胎換骨了唄~


嘿~嘿~嘿~


馬上身價不凡哩


 



 


 


接著是小ㄚ頭的髮飾分享


ㄚ老師瞧我鉤的這一團


還真是"大腸"呀~~


我有努力做作業喔


 




 


 


最難的就是水瓶分享的編織包嚕


縫的我老人家頭昏眼花滴


表布完成後


天呀~~要如何組合成小包哩????


快找M班求救


呵~呵~~


完成嚕


水瓶老師我有認真嘿


 


 


最後當然是手作聯合國響應繼華老師的


---勇氣娃娃大串聯---


這是我認養的五小福


希望拿到的孩子不僅有勇氣還能幸福~快樂


祝福你~~





 


最後除了要感謝三位辛苦的老師


還要感謝M班的安排


當然還有當天最辛苦的主人---宅媽


不過~~~~~


宅媽---M班可是給你下最後通牒了喔~~~~


嘿~~嘿~~嘿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