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部落格是很奇妙滴


可以在其中學習新知識


也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


咱這同學會也是這樣產生滴


雖然認識沒多久


但大家都無私的將自己會的分享出來


朋友


希望我們的友誼


如我們愛手作般長長久久


 



 


J老師"拍謝ㄋ"


我老眼昏花


珠子看的到我


我卻看迷有它ㄋ


(女兒出馬----串的還行唄)


 




 


可愛的貓咪手機袋


我可是想它很久了ㄋ


魚老師


打個分數唄


(忘了壓線ㄋ)




 


背面也照一張


 




 


M老師--我繡的還不錯唄(老王賣瓜ㄋ)


但是包邊可難到我了


拆過它還是好醜ㄋ


我看要重修了




 


哈!!!發現了嗎???


我忘了先放緞帶


所以-------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