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煩惱1. 為甚麼窗外的小鳥可以飛來飛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咪都不讓我出去抓小鳥
煩惱2. 為甚麼媽咪爸鼻還有大姐姐小姐姐都常不在家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只有我呆再家討厭真討厭
煩惱3. 為甚麼每次大家都有香香的東西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我吃乾乾
煩惱4. 為甚麼你們打電腦時都不讓我玩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想按一按鍵盤呀
煩惱5. 為甚麼都不讓我玩便便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勾球右勾球很好玩ㄝ
{ 將~~~將~~~你又把便便弄出來了!!!}
快跑媽咪又要打屁屁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芳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